【繳費公告】107學年度第1學期學雜、住宿費繳費公告

  • 2018-07-31
【繳費公告】107學年度第1學期學雜、住宿費繳費公告
自106學年度第2學期起學雜、住宿費繳費單,新增「超商」及「郵局」二種繳費方式,所產生的手續費,由同學自行負擔。
★請同學自107年07月27日(五)起至107年09月14日(五)止,自行上網列印「107學年第1學期」繳費單並繳費。
一、學雜費繳費單列印操作步驟及繳費方式請參考附件。
二、請使用IE瀏覽器進入合庫學費代收網。
三、如無法自行列印者,可至合作金庫各分行告知學號即可免費列印,亦可利用學校自主學習區或逕至會計室(雲起樓4樓)列印。
四、ATM轉帳、跨行匯款、網路銀行繳費者,繳費次日可上網列印收據;信用卡、超商繳費者,繳費4日後可上網列印收據。
五、繳費單上的繳款人姓名基於『個人資料保護法』(101年10月1日施行),不將全名顯示出來,姓名的第二個字以O表示。如需顯示全名,請洽會計室承辦人李小姐,分機11723。